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北汽蓝谷:北汽广州和北汽股份的合计持股比例不会超过北汽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17:18: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 1、之前北汽股份通过北汽广州持有北汽蓝谷股票,这次发行,北汽股份直接出来认购,并且认购后几乎成为北汽蓝谷第一大股东,请解惑:此等安排是北汽集团整合旗下整车生产资源,北汽蓝谷将要被合并到北汽股份上市公司名下吗?如否,请详情解释我们的疑问。 2、续前问,本次发行的定价是否公允? 2、后续,最近是否还有持续发行股份的行为? 3、半年度业绩情况怎么样呢?

北汽蓝谷(600733.SH)8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北汽广州和北汽股份的合计持股比例不会超过北汽集团。2)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将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3)公司相关业绩情况,请您留意公司8月5日即将披露的定期报告。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