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创新工场前沿科技基金领投“缝纫机器人”速英科技天使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14:36:51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8月1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从创新工场获悉,专注提供智能缝纫机器人方案的深圳速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英科技”)已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创新工场前沿科技基金,融资将用于推动产品研发及客户验证。官方资料显示,速英科技创立于2022年3月,创始人为前大疆云台算法负责人。创新工场执行董事兼前沿科技基金总经理任博冰表示,在人力成本抬升和“用工荒”等压力下,工业自动化成为中国继续保持“世界工厂”地位的一剂特效药。在此趋势下,资本长期关注在工业自动化浪潮中催生出的本土机器人公司,特别聚焦能抓住中国在机器人和AI方面的技术、工程和供应链优势进行落地的创业团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