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第一!鸿星尔克再捐1个亿!网友大呼:踩了一年缝纫机,又都捐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31 18:13:23

每经编辑 黄胜    

7月30日晚,鸿星尔克发布微博称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亿元款物用于帮助困难残疾群体。31日,相关话题“鸿星尔克再捐1个亿”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

对此,网友们表示,“刚挣点钱又捐了”“踩了一年缝纫机,又都捐了”“民族企业的心中满满的还是民族”......



据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报道,去年河南水灾,鸿星尔克突然捐赠5000万元,引发公众购买狂潮……一时间,热搜、网红、出圈、爆单等词汇在这家公司身上频频显现,一次捐赠将其推到公众面前,知名度大幅提升,销售业绩迅速攀升。

一下子,鸿星尔克引发全民关注,7月21日,“鸿星尔克的微博评论好心酸”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7月22日晚直播间单场观看次数暴涨至201.7万。另外它的抖音直播间在22日当晚也创造了超过1500万的销售额。根据第一财经报道称,截至24日傍晚,鸿星尔克的抖音直播间销售数据突破了一亿元。

而根据第三方灰豚数据的统计,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淘宝直播间,在”爆红“此前6天的日均直播观看次数仅为1.1万。

对于鸿星尔克迎来的这一波购物潮,有媒体称之为“野性消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鸿星尔克微博、每经网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鸿星尔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