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再次阳性,将重新隔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31 06:23:5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31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再次呈阳性。白宫表示,拜登没有出现新的症状,他将重新进行隔离。

7月27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华盛顿白宫出席活动。图片来源:新华社

此前,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美国白宫总统医生凯文·奥康纳27日表示,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转阴,将结束隔离。奥康纳在一份致白宫的备忘录中写道,拜登已经完成了5天的治疗和隔离,症状持续改善、几乎完全消失,他26日晚和27日上午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来10天,拜登需在身边有人时戴口罩,并将继续接受检测。

这是7月20日在华盛顿白宫拍摄的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新华社7月21日消息,美国白宫21日上午通报,美总统拜登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有非常轻微的症状。据白宫新闻秘书卡里娜·让-皮埃尔的声明,拜登已开始服用一种治疗药物,将在白宫隔离并继续全面履职。拜登已接种新冠疫苗以及两剂加强针。

声明还说,拜登将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转阴后恢复正常办公,白宫将每天提供有关拜登身体状况的最新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14362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