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全新柯迪亚克的“冷知识”你知道多少?

2022-07-29 11:21:44

辣不是味觉而是痛觉;大象跳不起来;不干胶痕迹可以用风油精去除……妙趣横生的“冷知识”不仅让人豁然开朗,也为生活增添了色彩。全新柯迪亚克也有不少“冷知识”,不妨来看看你知道多少?

眼中有火,心中有山

“眼中有火”指的是全新柯迪亚克C型水晶LED律动尾灯里的火焰造型。尾灯点亮时犹如一对“火眼金睛”,犀利且极具科技感;而“心中有山”指的是在全新柯迪亚克的造型设计中,巧妙地融入了山峦元素,比如其引擎盖采用山峦雕塑感的造型设计,与仪表台层叠山峦式的设计理念交相辉映,从外到内展现丰富的视觉层次。

语音识别,普通话不标准也不用担心

MOS 3.X全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衍生出的AVATAR人工智能伙伴,得益于对话式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者——赛轮思的语音识别技术,语音识别的精准率与响应速度不仅达到了业界一流的水准,还能够识别普通话、粤语、英语,以及带有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对普通话不够标准的用户,全新柯迪亚克能提供足够底气。

远程控制,不用动手,甚至不用张口

MOS 3.X全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的智能家居生态覆盖美的等诸多主流品牌,依托物联网技术,在车中发出语音指令即可远程控制家中电器开启、关闭。

如果被琐事打断,忘记发出指令,全新柯迪亚克也有解决方案。用户只需提前设置智能家居围栏,选择场景被触发的条件,如“驶入/驶离”,即可实现车辆位置联动控制:车辆驶入或驶离围栏区域,家中电器自动开启、关闭。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