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舅”被安排离开小山村 “直到大家已经想不起他们”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7 12:03:17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图片来源:央视网

《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仍在持续发酵。火爆之下,视频中主人公二舅的现状也备受关注。

7月27日上午,视频创作者“衣戈猜想”在微博表示:“知道二舅的人这两天越来越多,多到让我有点不安了,我已经让宁宁开车把二舅和姥姥从视频中的那个小山村接走了。”

创作者“衣戈猜想”7月27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透露,视频火爆后,一直担心二舅和姥姥的生活被打扰。“宁宁解释说是突然想他们了,所以他俩还挺开心的。接下来他们暂时不会回村,直到大家已经想不起他们。这段时间他们会比较自在地住在某个不会被任何人打扰到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对二舅的所有关切就简单地起于线上,止于相忘,渺渺神交一场。”

图片来源:“衣戈猜想”微博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二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