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实拍】新朗逸星空版实车体验 “国民家轿”的另一面​

2022-07-27 09:35:45

2008年朗逸问世,凭借全面而均衡的产品力在销量上一路狂奔,收获超500万用户青睐,“国民家轿”是很多人给它的标签。此次中期改款,新朗逸再度突围,在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当下,推出星空版前脸,让“国民家轿”拥有了更前卫、更潮酷、更智能的另一面。

星空前脸 一眼入魂

新朗逸星空版前脸采用了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活力十足。

各类酷炫的运动套件,如黑飒动感尾翼、运动酷黑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搭配全LED立体熏黑尾灯和17吋花式锋刃轮毂,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更有爷青灰专属配色加持,散发出强烈的年轻化气息。



潮感内饰 腔调十足

进入新朗逸星空版的座舱内,高品质的软性材质和细腻做工,酷感黑的专属配色,加之恰到好处的氛围灯,高级的时尚感油然而生。横向双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台,彰显内饰层次感的同时打造宽敞舒展的驾驶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升级为12英寸悬浮式设计,座舱科技感瞬间上了一个台阶。

新朗逸星空版采用独有的配色方案,车内大面积使用石墨黑色高级皮革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以经典的红黑色搭配打造运动活力的座驾空间。

红色缝线的打孔皮质包裹座椅,柔软舒适的皮质配以米字格交叉纹路,让新朗逸星空版潮感十足的同时,也为驾乘添一份享受。

智慧驾控 出行轻松

新朗逸不仅颜值提升,内在智慧也不容小觑。新朗逸不仅支持无线CarPlay和CarLife功能,还搭载IQ.智慧车联功能,该系统涵盖地图导航、智能在线服务及多款车载小程序,贴合日常生活使用场景,出行倍添便捷。例如,场景化地图功能贴心地提供了美食地图、夜晚地图和旅游地图等不同主题,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场景搜寻周边地点。智慧预测导航不仅可通过语音指令,还能识别上下班场景,精准为用户推荐家或公司为目的地,根据路况信息提供出行建议。同时,航旅纵横、36氪、趣满满电影票等车载小程序登录智慧车联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多便捷功能和丰富娱乐。未来,还将有更多实用小程序继续加入系统,让出行充满趣味。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让新手也能零压力倒车停车;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进一步提升主动安全性能。

新朗逸星空版呈现了“国民家轿”全新一面,以更前卫、更潮酷和更智能的姿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新选择。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