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欣辞任华润置地总裁一职,吴秉琪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6 21:26:44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7月26日晚间,华润置地(HK01109,股价34.3港元,市值2446亿港元)发布公告称,2022年7月26日起,因公司的工作安排,李欣辞任公司总裁,仍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董事委员会内现有职位。

公司执行董事吴秉琪获委任为公司总裁,且与公司已订立委任函件,任期3年。

据公告内容,吴秉琪现年50岁,于2007年加入公司,于2013年10月获委任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于2019年2月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并于2021年1月获委任为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和华北大区董事长(非执行)。

吴秉琪与李欣均是华润集团的忠实老将,分别在1993年和1994年加入华润集团,职业生涯均开始于华润物业。

而在两个多月前,李欣才刚刚坐上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交椅。5月初,王祥明辞任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时任总裁、执行董事的李欣,获兼任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李欣进入核心管理层后,仅用6年多时间,就完成了从联席总裁到董事局主席的委任。2016年7月,李欣被任命为联席总裁,2017年4月获任为执行董事,2018年底华润置地取消联席总裁架构,李欣被任命为华润置地总裁,负责公司日常业务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润置地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