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里申请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 张勇致股东信:寻求真正有价值的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6 10:11:39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26日每经快讯,今日,阿里发布2022财年年报。在致股东信中,阿里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过去这一年,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我们共同面临着很多的‘时代之问’。我们应对之道的基本原则是‘坚定信心,积极应变,做好自己’。”张勇在信中写道,“我们必须比这个时代变化得更快,必须更坚决地调整和完善自己,更快速地把共识转化为行动。”当天,阿里集团发布公告:董事会已授权集团管理层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申请,将新增香港为主要上市地。“越是在不确定性陡增的时代,越要积极寻求真正有价值的变化。”张勇在股东信最后表示,阿里的过去和中国社会的发展息息相关,阿里的未来发展路径,也和中国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走向高度契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