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何剥离供应链管理业务?华软科技董秘:战略定位调整且业务间无协同性是原因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5 23:15:25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5日下午,华软科技(SZ002453,股价13.47元,市值127.2亿元)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

会后,华软科技董秘吕博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出售所持53.33%倍升互联的股权给控股股东,剥离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原因之一是公司的战略定位变成了精细化工业务,并且两个业务之间没有协同性。

“倍升互联对于我们来说资金占用量确实比较大,虽然有一些资金拆借的利息,但公司毕竟不是(靠)资金拆借利息来做主业的。”吕博表示,“它的毛利其实不是很高,跟精细化工业务相比,确实相对低了一些,再加上战略调整,所以(公司)才决定出售这块业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8695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软科技 化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