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甘肃白银平川区所有高、中风险区均已解除

2022-07-23 23:22:56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风险区解除标准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评估,自2022年7月24日0时起,将平川区长征街道化工社区瑞嘉新城A区1号楼—10号楼,长征街道黄土岘社区靖煤勘察设计公司,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平川区所有高、中风险区均已解除,全区转为常态化防控,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区域内人员离开平川区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