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接连涨停后A股公司集体辟谣“习酒上市”借壳传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0 23:35:44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自上周习酒从茅台集团独立以来,重启上市的呼声愈发响亮。

受此影响,此前因习酒借壳传闻股价大涨的*ST天成(SH600112,股价3.62元,市值18.43亿元)、贵绳股份(SH600992,股价21.25元,市值52.08亿元)、贵广网络(SH600996,股价10.66元,市值113.5亿元)股价近期再次迎来大涨,更是在本周相继掀起涨停潮。

今日(7月20日),上述三家公司相继发布澄清公告否定借壳传闻事项。

*ST天成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存在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贵绳股份也再度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公司并不涉及与酒企业的“借壳”“重组”的洽谈或谈判等相关行为,也无计划从事与酒相关业务,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

贵广网络亦表示,公司不涉及“酒企借壳、重组”相关情形,市场关于公司“酒企借壳、重组”相关传闻不属实。

记者注意到,7月12日至今,*ST天成、贵绳股份、贵广网络股价已分别累计上涨27.92%、64.35%、59.58%。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