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合景泰富主动撤销惠誉信用评级,CMBS本息合计已兑付18.1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9 16:50:30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7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01813,股价1.7港元,市值54.12亿港元;以下简称合景泰富)已主动提出撤销评级机构惠誉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撤销前期评级为“【B-】”。此次合景泰富主动撤销评级,或因近期惠誉对中国房地产市场评价和预期过于悲观,公司对此并未完全认同。

此外,合景泰富今日还兑付了华西证券-合景泰富商业物业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简称合景泰富CMBS),合计兑付本息18.17亿元。今年上半年,合景泰富已持续顺利兑付公开市场债券,包括境内债券及ABS合计23.72亿元,境外美元债券达2.5亿美元。

合景泰富方面6月曾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今年将有序在市场上推售写字楼项目。年初公司组建了大客户销售团队,拓展大客户资源,促进整售式大单项目。公司会积极推进整栋写字楼销售落地,将带来稳定而可观的现金收入。

据记者了解,合景泰富目前的写字楼大单销售货值约为100亿元,计划销售的写字楼主要位于广州、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城市副中心或新兴商务区。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26496996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合景泰富集团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