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来生活网运营中心总经理卞宁:订单越多 生鲜电商的成本不一定可以被摊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9 19:13:08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19日每经快讯,生鲜电商“本来生活”宣布,其已经实现线上业务连续4年经营性盈利和现金流为正。据悉,从2016年开始,本来生活便停止烧钱发展,不再跟着市场的节奏扩张。就在2016年决定不再烧钱的原因,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专访时,本来生活网运营中心总经理卞宁表示,按照互联网思维,当将规模做大之后,自然会有盈利方式,生意便能成立,“后来发现,订单越多成本越低这件事,在这个行业就不成立。”卞宁表示,团队在当时开始意识到,当订单越来越多之后,成本并不一定是可以被摊薄的,“比如,快递费、客服费用都是不一定会因此降低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