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趣店转型预制菜 创始人罗敏:已在15城建厂 单日销量跃居抖音带货榜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8 17:08:58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18日每经快讯,趣店(QD.US,股价1.19美元,市值3亿美元)集团旗下“趣店预制菜”品牌战略发布会于今日下午在厦门召开。趣店创始人罗敏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趣店集团已在厦门、武汉、深圳等15个城市建立了15家预制菜生产加工工厂。与此同时,他还公布了趣店717吃货狂欢节抖音直播数据:该场直播长达19个小时,共计场观人次达9587万,单日累计销量为956万份,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单日累计涨粉达397万人,其连续15个小时在抖音直播间带货榜排名第一。据蝉妈妈数据显示,此次直播累计销售额达到2.5亿元。罗敏还表示,未来三年还将支持10万用户创业开设线下门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