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全球裁员10%?特斯拉在华生产、销售等岗位仍招人

2022-07-14 18:15:09

每经AI快讯,6月初,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感觉经济状况不佳,特斯拉需要裁员10%。6月下旬,因办公室租约到期,特斯拉关闭了位于美国加州圣马特奥(San Mateo)的一个办公室,并解散了该办公室辅助驾驶系统团队的约200名员工。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计划暂停特斯拉全球的招聘计划。在卡塔尔经济论坛上,马斯克明确了10%的比例,同时表示将增加时薪兼职员工数量,整体员工数量减少3%至3.5%。

6月,特斯拉取消了原定于本月在中国举行的三场在线招聘活动。今日,记者查看特斯拉官网、各大招聘平台发现,特斯拉在华的招聘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招聘的岗位多和生产、终端销售、售后服务等相关。

其中特斯拉官网招聘页面显示,该公司社会招聘岗位达到742个,校园招聘岗位为116个,并且正在急招工厂固件技术项目经理、高级招聘顾问、维修技师等岗位。(第一财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裁员信息 特斯拉 智能制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