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 | 中泰证券将设立研究院,推动卖方研究向综合研究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2 22:51:53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叶峰    

7月12日晚间,中泰证券发布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研究院,并对公司机构业务委员会组织架构、规划发展部职能进行调整。

接近中泰证券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今年公司高层多次提及研究院的重要性,研究院的定位将是“集卖方研究、产业研究、智库等为一体的大研究平台。”并提出“要积极推动研究业务从卖方研究向综合研究转型,以卖方研究为基石,充分发挥业务能力和产业资源优势,延伸机构客户服务边界,对内加强对投行、财富管理、投资等业务的研究引领作用,为公司业务发展和科学决策提供战略支撑。对外拓宽视角,强化跨行业产业链研究,加强对政府、企业的研究服务,为公司深耕区域市场、深度服务战略客户提供智力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泰证券 财富管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