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城市冷暖

每经网首页 > 城市冷暖 > 正文

活动轨迹公布,西安新增本土病例3+1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7 19:58:59

西安    每经编辑 贺娟娟

7月6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西安。

目前,上述4例核酸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已公布,相关风险场所均已采取了管控措施。

截至7月6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14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9例。

 

01

报告核酸阳性人员+4

 

7月7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7月6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西安。

截至7月6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14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9例。

本土确诊病例1,女,46岁,西安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2,女,52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3,女,28岁,西安市报告,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女,55岁,西安市报告,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7月6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7月6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7例。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女,24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女,19岁,入境后即被闭环管理,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女,25岁,外省入境后隔离期满,入陕后即被闭环管理,无省内自行活动轨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02

活动轨迹公布

 

7月6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的具体活动轨迹如下:

本土确诊病例12:女,46岁,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时间 活动轨迹
7月1日-5日 江江小吃店(明德一路与东仪路交叉口东100米阳光丽都商铺)、西安市46中家属院2号楼1单元(东仪路202号)
7月5日16:26-16:36 瑞鑫祥大药房(东仪路与明德一路交叉路口西北50米)
7月5日17:30-17:40 快递店(西安市46中家属院小区门口)

 

本土确诊病例13:女,52岁,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时间 活动轨迹
7月1日-2日 白杨寨村
7月1日-2日 陕西朝辉再生资源交易集散市场(大风尚再生艺术馆)(长安区韦曲街道简王井村)

 

本土确诊病例14:女,28岁,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时间 活动轨迹
7月1日-3日 陕西朝辉再生资源交易集散市场(大风尚再生艺术馆)(长安区韦曲街道简王井村)
7月2日9:00-12:00 去公共厕所2次(陕西朝辉再生资源交易集散市场右手边)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女,55岁,为7月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 活动轨迹
7月1日-2日 秦美勤超市(韦曲街道简王井村再生资源回收市场门口)
7月3日 陕西朝辉再生资源交易集散市场(大风尚再生艺术馆)(长安区韦曲街道简王井村)

 

上述相关风险场所均已采取了管控措施。

综合自:西安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贺娟娟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疫情防控 核酸检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