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丨红杉中国完成新一期美元基金募集,规模约9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5 22:07:09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据外媒报道,红杉中国已完成新一期约90亿美元基金的募集,位于目标区间的顶端,不仅得到了包括主权基金、慈善基金、大学捐赠基金等在内的一批长期合作的国际知名LP的支持,还吸引了不少新LP的参与,主要来自美国、欧洲、中东、亚洲等地区。据悉,红杉的此轮募资收到了超过120亿美元的认购,超额认购达50%,显示出国际资金对中国市场依然高度认可。

美国证监会文件(SEC Filing)显示,红杉中国备案登记了新一期美元基金,其中包括一只种子基金(Seed Fund)、一只风险投资基金(Venture Fund)、一只扩张基金(Expansion Fund)和一只成长期基金(Growth Fund)。四只基金将持续专注于科技、消费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投资 医疗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