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6月区域性高温天气影响超6亿人 国家气象中心:未来一周局地气温将达到40℃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5 14:36:23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75日,中国气象局举行7月新闻发布会。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高温天气的提问时,国家气象中心副主任方翔表示,613日至26日,我国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等地出现今年首次区域性高温天气过程,覆盖国土面积达363.6万平方公里,影响人口超过6亿人。方翔介绍,从未来的天气预报来看,5-11日,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甘肃、宁夏、陕西关中平原、河北南部、河南等地将出现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3538℃,局地40℃左右,高温日数一般有46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气象局 高温天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