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理财注意!交通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4 21:50:27

每经编辑 黄胜    

7月4日,交通银行发布了关于代销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理财产品的公告:

根据《理财公司理财产品销售管理暂行办法》中“理财公司与代理销售机构合作,理财公司与代理销售机构应当在代理销售合作协议签订10个工作日内,至少通过本公司、代理销售机构的官方渠道予以公告。” 的要求,特此公告:我行已与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理财产品代理销售协议,代理销售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依法发行的理财产品。具体代销产品可通过交通银行门户网站www.bankcomm.com查询(查询路径:首页-个人业务-投资服务-个金产品信息查询-代销产品-理财产品)。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 互联网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