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药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生产34亿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2 19:32:28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7月2日),由四川大学、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指导,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国人民生命安全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共同主办的“世界生物安全与前沿医学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国药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演讲时表示:截至目前,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共生产34亿剂(含原型株和奥密克戎疫苗)。

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对于行业发展,杨晓明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全面提升生物医药行业的生物安全能力。第二,建立应对国家级新发、突发传染病的产业化平台,平台要具有应对新发、突发传染病的药物自主研发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生物安全 医药 医药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