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监管进驻后全面抽检是否有进展? 麦趣尔董秘:后续将及时向公众公布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1 19:50:52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昨日(6月30日),监管部门进驻麦趣尔(SZ002719,股价8.01元,市值13.95亿元),并就相关产品开展全面的抽样检测工作,如今抽检工作进展如何?7月1日下午,麦趣尔董秘姚雪通过短信告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如果有相关结果我们会及时向公众进行公示”。

近日,浙江省庆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2022年第4期食品抽检检验情况。抽检结果显示,网红乳企麦趣尔生产的两个批次纯牛奶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丙二醇,项目标准值应为“不得使用”。昨日,“麦趣尔纯牛奶不合格”的词条迅速冲上热搜,公司股价也一字跌停。随后深交所紧急下发关注函,要求麦趣尔说明相关情况。

昨晚,麦趣尔公告称,针对抽检结果所涉两个批次的产品已进行下架、封存,当地监管部门也已进驻公司,公司全力配合检测机构对相关产品开展全面的抽样检测工作。

记者注意到,昨晚的公告中,麦趣尔还将落款时间错写成“2021年7月1日”,为此不得不在今天发布《关于公告落款日期的更正公告》。今日,麦趣尔股价上涨0.38%,收于8.01元/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麦趣尔 乳业奶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