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刘德华发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1 18:28:19

每经编辑 李泽东    

6月30日,刘德华发表侵权声明函,针对市场上有关刘德华代言一款白酒的广告与讯息予以否认。刘德华从未而且无计划代言该品牌白酒,且没有授权任何公司、个人在此白酒产品上使用刘德华本人的肖像及姓名。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410221726

6月30日,刘德华经纪公司亨泰环宇发布声明,称刘德华从未且无计划代言“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代理的“郑酒师白酒”等相关产品,亦没有授权任何公司、个人在相关产品上使用刘德华肖像及姓名,目前网络流传的宣传、产品包装及报道均为虚假广告与不实新闻。

在这封侵权声明函还表示,“有关刘德华先生的代言资讯仅有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公司‘映艺控股有限公司’官网为指定对外发送管道。本公司会对上述侵犯刘德华先生肖像权、姓名权、名誉权、知识产权等民事权益的行为进行调查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据红星新闻,记者随后在网络上搜寻该款白酒,发现其官方代言人是演员何政军,目前已没有任何关于刘德华代言的文图。

刘德华并不是头一次遭遇“被代言”。多年前,有某净水器产品,将其个人形象随意使用。不但对外宣传刘德华担任产品代言人,并在各种落地活动中,张贴刘德华形象照片。最终被刘德华提告,求偿人民币20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41022172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