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工行连发两条重要公告:限额发售,售完即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1 18:30:51

每经编辑 李泽东    

7月1日,中国工商银行连发两条公告。

关于2022年浙江省棚改专项债券(六期)--2022年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三十八期)的销售通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将于2022年7月1日-7月5日(非工作日除外),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境内营业网点面向个人和对公客户,销售2022年浙江省棚改专项债券(六期)--2022年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三十八期)。

本次在柜台市场发行的2022年浙江省棚改专项债券(六期)--2022年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三十八期),债券简称22浙江债42,债券代码2271340,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上市交易日为2022年7月8日,债券起息日为2022年7月6日,每年7月6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27年7月6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债券面值100元,客户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发行价格为100.00元/百元面值,票面利率为2.80%。发行期间发售地区为浙江省;上市交易后,全国均可进行交易。

本期债券限额发售,先买先得,售完即止;发行期内(非工作日除外),电子银行渠道24小时连续不间断发售。办理流程参见门户网站业务介绍和营业网点宣传海报和折页等。

欢迎广大客户认购。

关于2022年宁波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的销售通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将于2022年7月1日-7月5日(非工作日除外),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和境内营业网点面向个人和对公客户,销售2022年宁波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

本次在柜台市场发行的2022年宁波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债券简称22宁波债19,债券代码2271451,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上市交易日为2022年7月8日,债券起息日为2022年7月6日,每年7月6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27年7月6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债券面值100元,客户认购债券数量为100元面值的整数倍,发行价格为100.00元/百元面值,票面利率为2.80%。发行期间发售地区为浙江省;上市交易后,全国均可进行交易。

本期债券限额发售,先买先得,售完即止;发行期内(非工作日除外),电子银行渠道24小时连续不间断发售。办理流程参见门户网站业务介绍和营业网点宣传海报和折页等。

欢迎广大客户认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工商银行官网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