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29广水| 湖北广水实行100%契税补贴、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0%

2022-06-29 21:19:56

每经AI快讯,6月29日,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有效期2年。《意见》提出,对个人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的,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同时,对缴纳后的契税由市级财政给予100%补贴。《意见》显示,广水市将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不含一次性补缴)的,在购房时可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对拥有一套住房或已使用过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由以前的30万元提高至45万元,最低首付款比例由以前的40%降至20%。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居民购房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降至20%,贷款额度最高至45万元。(澎湃新闻)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公积金贷款 房地产 营商环境 湖北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