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广州必贝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20:17:21

每经AI快讯,2022年6月29日,广州必贝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广州必贝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10%;本次发行不涉及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况;本次发行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部分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5%,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新药研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9.49亿元;清远研发中心及制剂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5.5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5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必贝特是一家以临床价值为导向、专注于创新药自主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什么情况?上海车市突然火了:4S店把展车都卖了,有车型优惠4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2022年6月29日,广州必贝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广州必贝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10%;本次发行不涉及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况;本次发行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部分不超过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的15%,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新药研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9.49亿元;清远研发中心及制剂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约5.5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5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必贝特是一家以临床价值为导向、专注于创新药自主研发的生物医药企业。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