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铂联科技新增专利授权:“一种电池采样FPC组件的漏焊接检测装置”

2022-06-29 08:47:08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铂联科技(83819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铂联科技,发明人是刘美才、钟胜祥、洪超育。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6月28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电池采样FPC组件的漏焊接检测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651398.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池采样FPC组件的漏焊接检测装置,所述电池采样FPC组件具有激光焊接在一起的镍片和铝排,其中,所述漏焊接检测装置包括平台、下模板、上模板、探针、磁力吸头和下压机构,所述下模板固定在所述平台上,用于定位待测试的电池采样FPC组件,所述探针和所述磁力吸头安装在所述上模板上,所述下压机构安装在所述平台上并与所述上模板驱动连接,用于下压所述上模板,使所述探针和所述磁力吸头下降至所述探针接触所述铝排,同时所述磁力吸头的磁铁靠近所述镍片。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检测准确度高,大大降低了问题产品流出的风险。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