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惨案!美国一卡车内发现46具遗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8 11:45:53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6月28日消息,综合路透社和美联社当地时间2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消防部门表示,目前已在该地区一卡车内和卡车周围共发现46具非法移民的尸体。

据海外网,当地政府认为死者均为移民。大批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现场停放多辆警察、消防车和救护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89508098

报道称,尽管美墨边境长期存在跨境走私和人口贩运的问题,但46人死亡仍然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据中国新闻网,据报道,当地警方称,27日下午6时许,一名市政工人听到呼救声并发现卡车。警察赶到时,在卡车外面的地上发现了1名死者,拖车的大门也部分打开。

警方补充说,有3人被拘留,但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一定与人口贩运有关。

当地消防官员称,被送往医院的16人中,有12名成人,4名儿童。他说,“病人摸起来有些发热,并且脱水,卡车内也没有水。”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的国籍及死因,当地警方尚未公开发表评论。

报道还称,圣安东尼奥地区距离美墨边境约250公里,夏季天气炎热,27日的气温甚至达到39.4摄氏度。

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这辆卡车的司机,尚不清楚这些移民是如何死亡的。但圣安东尼奥和得克萨斯州其他地区本月正在经历接近历史纪录水平的高温天气,这被认为是可能的致死原因之一。预计美国国土安全部将很快接手事件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