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发布重要提醒,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8 11:02:56

每经编辑 李泽东    

6月28日,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发布提醒:

我馆曾于今年4月26日就通过合法渠道汇款事,发布领保提醒。

但近日,仍有中国公民报告称,其通过汇款中介从阿根廷向中国国内汇款,有关中介人员收款后失联,导致汇款人经济损失;亦有个别人员国内账户收到汇款,但被中国公安机关依法冻结。

驻阿根廷使馆再次提醒有关人员及时关注我馆重要提醒信息,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遵守住在国法律法规,依法报税纳税,并通过银行等正规渠道兑换货币、向国内汇款。切勿贪图便利或“高汇率”,通过地下钱庄或个人渠道汇款,导致上当受骗并造成财产损失。如已经汇款并与汇款中介失联,应立即向阿根廷警方或中国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汇款凭证、此前汇款记录等详细信息及资金来源等证明材料。如国内收款账户被依法冻结,可由本人或委托代理人向公安机关说明情况并配合开展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