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中国银行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8 06:48:1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6月27日晚间,中国银行(SH601988,股价3.25元,市值9568亿元)发布监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监事会以书面议案方式召开会议。本行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22年6月23日通过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至本行所有监事,表决截止日为2022年6月27日。会议应当参加表决的监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7名。会议召开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关于提名贾祥森先生连任外部监事的议案》表决情况:六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贾祥森监事在本议案中存在利益冲突,回避表决。

贾祥森先生的个人简历如下:贾祥森先生自2019年5月起任本行外部监事。曾先后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作。1983年12月至2008年4月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丰台区支行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丰台区支行副行长、北京市分行副处长、北京市分行东城支行行长、北京市分行副行长、总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广东省分行行长;2008年4月至

2010年3月任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审计局局长;2010年3月至2014年3月任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审计总监兼审计局局长。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获得货币银行学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资格。

2.《关于提名鲁可贵先生为本行外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表决情况:七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鲁可贵先生简历如下:鲁可贵先生曾在建行工作多年,1995年9月至2021年12月历任建行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会计部总经理、

资金结算部总经理、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天津审计分部主任、资产保全经营中心总经理、资管业务财富管理研修院院长、资管与投行研修院院长;2018年5月至2021年12月任建行职工监事。1982年毕业于湖北财经学院基建财务与信用专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是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3693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