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约旦亚喀巴港有毒气体泄漏事故已致14人死亡,265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8 05:59:26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新闻6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27日,一个装有有毒气体的储气罐在位于约旦南部的亚喀巴港口发生泄漏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4人,另有265人受伤。

事故发生地点的监控画面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新华社消息,通报说,港口起重机在将装有化学气体的集装箱装船时发生故障,致使集装箱跌落并发生爆炸,同时造成化学气体泄漏。目前急救人员已赶赴现场,相关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约旦交通部门表示,即刻起对境内前往亚喀巴的各公路实施紧急限行措施,直至有关部门完成对亚喀巴港口毒气泄漏事件的处理。

当地时间6月27日,黎巴嫩总理纳吉布·米卡提致电约旦首相贝希尔·哈苏奈,对当天发生的亚喀巴港毒气泄漏事件遇难者表示哀悼。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约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