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何举牌北京君正?韦尔股份财务总监贾渊:希望将来有更多横向扩张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8 10:36:03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杨夏    

6月27日,在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对于为何举牌北京君正(SZ300223,股价95.36元,市值459.23亿元),韦尔股份(SH603501,股价165.20元,市值1449亿元)财务总监贾渊表示,举牌本身是一个财务性投资。“我们刚才也说了,‘整装待发、一往无前’,不断继续扩张我们的产品线种类。因为我们是全行业公司,除了手机(CIS)我们是(全球)第三之外,其他诸如安防、汽车、医疗(摄像头传感器),我们都是全球NO.1的位置。”

“我们希望将来有更多横向扩张的机会。抱着这样一个理想和美好的愿望,我们一步步往下走。我们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合作、更多的联动,或者是在产品业务上的扩展。”贾渊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举牌 北京君正 韦尔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