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润科技、邦德股份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7 21:42:47

每经记者 张海妮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6月27日),两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天润科技(BJ430564,股价7.48元,市值5.49亿元)、邦德股份(BJ838171,股价6.48元,市值7.71亿元)均发布了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的提示性公告。

天润科技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2617日在北交所上市,自2022620日起至2022624日止,公司股票连续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格,已触发实际控制人陈利、贾友为稳定股价措施进行股份增持的补充承诺的启动条件,2022624日为触发日。

依据稳定股价预案的安排,公司拟于稳定股价措施触发条件达成之日起10个交易日内制定稳定股价方案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邦德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02262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目前尚处于上市后1个月内。截至2022624日,公司股票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已触发公司稳定股价预案。

依据稳定股价预案的安排,公司拟于稳定股价措施触发条件达成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制定稳定股价方案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润科技 邦德股份 北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