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三大期指齐涨;七国集团将采取新一轮对俄制裁;俄财政部回应外债“违约”;泽连斯基:希望今年冬天之前结束军事冲突;摩根士丹利:美股或稍事喘息再续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7 19:59:22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高涵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3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7%,纳指期货涨0.61%。

②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27日宣布,由于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的军事行动,美国和其他七国集团国家希望对俄采取进一步的制裁措施。美国政府在七国集团峰会举办期间透露称,这些措施主要针对军备生产和供应链等方面。(央视新闻)

③ 据彭博社27日报道,由于西方制裁关闭了俄罗斯向海外债权人的支付通道,俄罗斯一个世纪以来出现首次外币主权债务“违约”。

④ 俄罗斯财政部27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按期完成了欧洲债券的偿付,且俄罗斯从不拒绝履行对任何投资者的债务偿付义务。在相关合同文件中,并未明确因第三方行为导致欧洲债券投资者未收到款项则被视为债务违约。俄财政部同时表示,投资者未能从俄罗斯收到款项应在一般法律规范的框架内解决。外国投资者未收到俄罗斯支付的款项应当向相关金融机构进行咨询。(央视新闻)

⑤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希望在今年冬天开始之前结束与俄罗斯的军事冲突。(央视新闻)

⑥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标准普尔500指数可能会再攀升5%至7%,然后才会恢复跌势。

⑦ 橡树资本联合创始人、债务投资者霍华德·马克斯:目前所见到的资产可能要比估值更便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买更多。等待底部是一个可怕的想法,我们没法断言市场何时触底,当我们认为能够以折扣价格买入资产,即以廉价获得价值时,就可以购买了。

⑧ 高盛策略师:由于外部财政状况恶化,加上美联储紧缩政策引发的避险情绪,高收益的亚洲新兴货币可能会继续承压。

⑨ 瑞穗:将特斯拉(TSLA,股价737.12美元,市值7639.44亿美元)目标价从1300美元下调至1150美元。

⑩ 欧盟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在2022年冬季之前,天然气储存设施必须至少充注80%的天然气,并有义务共享天然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摩根士丹利 金融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