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默克中国医药健康业务换帅 新任总经理张巍将于7月1日起上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7 18:39:10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6月27日),跨国药企默克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任命张巍为默克中国医药健康业务新任总经理。该任命将于2022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张巍的前任罗杰仁(Rogier Janssens)已接受公司新的任命,出任默克拉丁美洲医药健康业务负责人及区域副总裁。

默克方面提供的资料显示,张巍原为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和市场准入部门副总裁,在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拥有23年的海内外从业经验。服务杨森期间,张巍曾任职核心产品事业部副总裁,领导过精神疾病、神经疾病、皮肤与过敏、普药以及零售业务部,带领公司实现了两位数的业绩增长。

加入西安杨森之前,张巍曾在诺华制药工作了16年,在区域及全球市场和销售部门曾担任多个职务,负责业务涵盖罕见病、肿瘤和眼科等多个治疗领域。

封面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职位变动 医药 医疗器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