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林龙安辞任禹洲集团董事会主席等职务,夫人郭英兰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5 09:52:21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6月24日晚间,禹洲集团(HK01628,股价0.48港元,市值31.41亿港元)公告称,林龙安因工作安排调整而辞任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董事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

来源:禹洲集团公告

禹洲集团同时在公告中称,林龙安辞任后,已由执行董事调任为非执行董事,并获委任为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

公告注明,“林先生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上文所述彼辞任的任何其他事宜须\敦请本公司股东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

同日,禹洲集团执行董事郭英兰已获委任为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即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郭英兰为林龙安的配偶,以及林聪辉先生(执行董事)的大嫂。自1997年4月加入禹洲集团集团以来,曾在集团大多数附属公司中担任多个职位,主要负责公司财务、资金及审计工作,并于2009年10月9日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根据安排,郭英兰将身兼董事会主席及本公司首席执行官两职。董事会相信,由同一名人士兼任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两职可确保本集团贯彻的领导,并更有效地作出及执行本集团的整体策略。董事会认为,此架构不会损害权力与权限两者的平衡。董事会将定期检讨此架构的成效,确保其适合本集团的现况。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6774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禹洲集团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