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假期前旅游回暖 暑期跨省跟团游预订量周环比增长291%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4 20:10:50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梁枭    

暑假开启前,湖北、青海、宁夏等多地相继恢复跨省游。携程6月24日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近一周暑期跨省跟团游预订量周环比增长291%;暑期跨省酒店预订周环比增长151%;携程“机+酒”6月日均订单量已超去年同期。

携程研究院行业分析师方泽茜在提供数据时表示,近期跨省游恢复,一方面反映了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积压已久的旅游需求开始释放;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各地旅游业对暑期这块“蛋糕”的热情,欲在假期前分到更多旺季红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跨省游 旅游 携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