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盛新锂能董事长周祎:碳酸锂价格至少今年内有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22:58:48

每经记者 安宇飞    每经编辑 文多    

6月23日,盛新锂能(SZ002240,股价59.01元,市值510.6亿元)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作为锂矿龙头之一,盛新锂能如何看待接下来碳酸锂价格走势?会上,公司董事长周祎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价格走势始终是对供需的分析——上游开矿能够出多少,下游的需求是多少,“未来不敢说很长时间,至少今年价格是有支撑的”。

据Wind数据,6月23日国产电池级碳酸锂价格为46.9万元/吨,尽管较今年3月份50.3万元/吨的价格有所回落,但从5月初至今,碳酸锂价格呈继续增长的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盛新锂能 锂电池 锂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