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立钻具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 2021年营收、净利润双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21:48:19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董兴生    

6月23日,恒立钻具(NQ836942,停牌)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

根据公司同日发布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主营业务是工程破岩工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刀具选型、定制化生产及售后维修等一体化服务,满足客户因地质环境和装备机型的不同而对工程破岩工具提出的差异化要求。

恒立钻具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省级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积累了较多优质的客户资源,主要客户包括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国建筑、广东华隧等工程施工单位;中交天和、铁建重工、中铁装备、中铁华隧、三三工业等盾构及TBM工程装备厂商;以及唐兴机械、徐工基础等顶管机、水平定向钻机工程设备厂商,为下游客户安全生产、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400万股(含本数,不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210万股),发行底价为16元/股。募集资金拟投向工程破岩工具生产基地项目、工程钻具生产基地研发试制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司2021年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7亿元,同比增长38.8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53.33万元,同比增长18.23%。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4829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立钻具 北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