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管变动|桂勇新任华夏基金首席信息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9:20:43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每日经济新闻》获悉,6月23日晚间华夏基金发布公告称,桂勇从6月22日开始新任首席信息官,总经理李一梅则不再兼任这一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桂勇1996年7月~2000年5月曾任深圳市长城光纤网络有限公司部门经理;2000年5月~2003年2月,曾任职于深圳市中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3年2月加入原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曾任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并原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后,历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行政负责人等,现任金融科技部运维中心行政负责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夏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