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德国男排拒绝参赛,中国男排被判3-0获胜!发生了什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8:06:08

每经编辑 李泽东

据中新网报道,国际排联网站消息,北京时间6月23日,世界男排联赛奎松站,原定中国队与德国队之间的比赛因德国男排拒绝与中国男排比赛而取消,中国队3:0获胜。

此前,中国男排因多人确诊感染新冠而无法参加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并被判0:3告负。据悉,经多日隔离恢复,中国男排核酸检测已全部呈阴性并被当地相关部门获准参赛。

中国排球协会官网6月20日曾发布“关于中国男排参加世界联赛情况的通报”。

中国男排结束首周巴西利亚站比赛后,于6月17日晚抵达菲律宾参加奎松站比赛,18日入境抗原检测结果多人显阳性。

得知检测结果后,中国排协第一时间与国际排联沟通,协调队伍复检及后续参赛事宜。经复检,多人确诊感染新冠。根据赛事组委会关于“确诊阳性运动员须隔离满5天”的规定,中国男排无法凑齐至少6名上场运动员参加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22日15点举行的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被视为弃权,被判0:3告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新网微博、中国排球协会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8720065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核酸检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