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贝特瑞(835185):全资子公司拟与合作伙伴签署《年产8万吨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合资协议》

2022-06-23 16:02:38

每经讯,贝特瑞6月23日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贝特瑞(香港)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香港贝特瑞)拟与STELLAR INVESTMENT PTE. LTD.(简称STELLAR公司)签署《年产8万吨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合资协议》,双方拟通过成立合资公司印尼贝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投资开发建设“年产8万吨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4.78亿美元。

合资公司设立时的授权资本为100万美元,其中香港贝特瑞认缴出资60万美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60%;STELLAR公司认缴出资40万美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0%。待合作项目在中国的境外投资审批和备案手续办理完毕后,香港贝特瑞和STELLAR公司将根据合作项目资金需求进度逐步增加合资公司的授权资本,并在合作项目投产前将合资公司的授权资本增至项目总投资的35%并完成该等全部授权资本的实缴。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印尼合作建设年产8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的议案》,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