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23咸宁| 湖北咸宁实行购房补贴 最高10万元

2022-06-23 14:03:32

据“咸宁发布”微信公众号6月23日消息,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咸宁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其中提出,对购买市城区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购买90㎡(含)以下的每套补贴1万元;购买90㎡以上的每套补贴2万元。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二孩家庭每套额外补贴0.5万元,三孩家庭每套额外补贴1万元。

在咸宁市域范围内首次就业、创业两年内的全日制博士、正高级职称人才,全日制硕士、副高级职称及高级技师人才,全日制本科、中级职称、技师人才,全日制大专、高级工人才,在市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分别给予10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的购房补贴。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三孩生育政策 人口政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