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招商银行发布重要公告!涉及这件事情,速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0:08:3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招商银行官方网站6月23日消息,招商银行发布关于部分理财产品变更产品管理人的公告。

招商银行公告称,根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设立了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从事理财产品发行、投资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等相关业务。

为保障理财业务平稳、合规、健康地发展,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将部分前期发行的理财产品分批有序地划转至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为明确理财产品划转的相关安排,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现公告如下:

2022年第4批划转理财产品将于2022年7月8日划转至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该批划转理财产品完成划转后,所对应的理财产品合同及相关理财文件项下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理财产品管理人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将于划转当日自动、全部转由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承继,理财产品管理人相应变更为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在相应理财产品划转过程中,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切实履行理财产品登记手续,划转后对应理财产品在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系统中登记的募集起始日、募集结束日、产品起始日将变更为划转当日,但产品的实际起始日和存续期限不受该等变更影响。

同时,为了充分保障客户利益与投资安全,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自动为划转产品的持有客户开立份额登记账户,投资者持有的划转前理财产品份额将同步划转至划转后的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相应产品栏目项下。

二级市场上,截至发稿,招商银行(SH600036)报39.57元/股,上涨0.26%,总市值9979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招商银行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