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警方通报父女黄码闯卡被拦后袭警:女子行拘10日,其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08:47:49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21日,辽宁丹东,一女子与其父亲驾车外出看病,因健康码显示为黄码被拦。女子称社区给开了证明,早上也刚刚做的核酸。民警表示黄码不能离开。交涉过程中女子倒地,其父亲上前击打民警。

据振兴公安官方微博,6月22日晚间,丹东市公安官振兴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6月21日18时许,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一经街边境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振兴区十纬路卡口附近有群众正在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郝某莉(女,41岁)与其父郝某成(男,70岁)驾车往返十纬路交通卡口时,因其健康码显示为黄码先后两次闯卡被执勤民警依法拦停。郝某莉拒不配合遵守防疫规定,下车与民警争执,过程中其父郝某成上前打击民警面部。

一经街边境派出所依法展开调查。目前郝某莉因阻碍执行职务予以行政拘留十日;郝某成因涉嫌袭警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该消息登上微博热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振兴公安官方微博、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62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辽宁省 丹东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