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签署股份无偿划转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20:52:52

每经AI快讯,中信证券(SH 600030,收盘价:20.76元)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中信有限通知,中信有限、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将向中信金控无偿划转合计持有的中信证券股份约27.34亿股,包括中信有限直接持有的中信证券约23亿股A股以及中信股份直接持有的中信证券约4.34亿股H股,占中信证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8.45%。本次无偿划转实施后,中国中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将承继中国中信有限公司目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地位。

2021年1至12月份,中信证券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其他业务占比24.28%,证券投资业务占比24.03%,经纪业务占比23.9%,资产管理业务占比17.66%,投资银行业务占比10.13%。

中信证券的董事长是张佑君,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中信证券市值为307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信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42.1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信证券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把捐近10个亿!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又有大动作,这家A股应声下跌!股民吵翻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