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青岛回应居民买房纳入社区考核:“确实在搞社区团购”,不清楚是否纳入考核

2022-06-21 14:50:18

每经AI快讯,近日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薛家岛备受关注。据一份网传文件显示,薛家岛街道办事处近日发布《关于做好促进居民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通知》。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各社区、各股份经济合作社积极宣传发动符合条件的辖区居民购买新建商品房,并做好购房意愿摸排情况,组织开展新建商品房团购工作。记者多次拨打薛家岛街道办电话后,值班工作人员称,涉及到的相关部门正在跟领导汇报。之前对文件解读有误,它是关于社区团购的,是否纳入考核,具体不太清楚。(一财)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