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国石油:聘任张道伟、万军担任公司副总裁,聘任王华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0 18:17:49

每经AI快讯,中国石油(SH 601857,收盘价:5.45元)6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张道伟先生、万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聘任王华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对此项议案表示同意。万军先生简历万军,56岁,现任公司发展计划部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计划部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除简历披露外,截至本公告日,张道伟先生、万军先生、王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2021年1至12月份,中国石油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销售占比81.97%,炼油与化工占比37.02%,勘探与生产占比25.61%,天然气与管道占比15.69%,总部及其他占比0.01%。

中国石油的董事长是戴厚良,男,5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黄永章,男,55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中国石油市值为997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石油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309.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石油进行调研;
3. 中国石油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6月16日,中国石油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上海热盘验资1800万看样板房,杭州千亿房企董事长摇自家豪宅也没中…长三角楼市回暖一触即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