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发布上海石化火灾情况通报

2022-06-18 17:08:23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6月18日凌晨4点左右发生火灾后,上海市、区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扑救。截至目前,现场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对管线遗留物质正在进行保护性燃烧,安全风险受控。事故造成1人死亡 1人轻伤。上海市、区生态环境部门监测数据显示,空气质量已经基本恢复正常;现场污水雨水管道已经封闭,周边河道未发现水体污染。目前,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已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6月18日凌晨4点左右发生火灾后,上海市、区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扑救。截至目前,现场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对管线遗留物质正在进行保护性燃烧,安全风险受控。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轻伤。上海市、区生态环境部门监测数据显示,空气质量已经基本恢复正常;现场污水雨水管道已经封闭,周边河道未发现水体污染。目前,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已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